今天是什么卷

我曾来过

   

 

 

巅峰赛还在匹配中。

我看着满屏幕的“诺言公开了”,装模作样地点开亲密关系,可在要点击解除按钮的那一瞬间,我还是停顿了一下。

这一顿,巅峰赛匹配到了人,我进到了预备页面。

 

“我们是不是应该解绑了”

解除关系7天内,无法和ta再次建立关系,您确定要解除关系吗?

  

........

 

我自以为我是你的好朋友。

一切轮回在四年后的十月。

四年。思念。

我该祝福你。

你说的诺言,你承诺的凯旋赛场,你约定的交手再战。

一切都没有了。

“有人问你追完一个梦还回来吗”

不会回来了。

你是我的好儿子,我只是试图用两个爱心小心翼翼连接着我们的关系。

说好,我在赛场的尽头等你。

  

郭桂鑫,你食言了。

  

自始至终,只有我在认真。

 

  


“三楼,三楼怎么不选英雄,”

我回过神来。

 

 

我曾经是你的好朋友。

 

 

一年的奔赴,结束了。

本来完全相信的情感在诺言公开的一瞬间分崩离析。

三个字瞬间扬入尘埃里。

不知道用什么记录你。

只是我的输入法还留存着这一年的印记。

点开超话精华,还是一周前的峡谷里婚车。

 

我在等你点我。

你点不点我?我就五百二。

 

等不到了。

桂花酒,我曾来过。

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。

  

  


此时的曹志顺一定比我更难过。

他的好兄弟郭桂鑫,无法再和他并肩作战了。 

虽然这句话本身就是个笑话。

评论(2)

热度(7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